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现在起至明年底
2019-12-09 1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从现在至2020年12月,南通市将开展为期一年的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所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中开展系统排查、集中治理隐患行动。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本次专项整治分为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排查整治、督查落实“回头看”四个阶段,覆盖全市所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并将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电站锅炉范围内压力管道、气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等7类设备企业作为整治重点,着力解决“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应急”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如何真正落实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始终把“守住底线”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第一位的任务,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人员、加大安全投入、狠抓重点设备四个“重点”,全力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整治;市场监管;排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