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2-05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 5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安全员一行对辖区各企业、建筑工地、沿街商铺等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文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袁莹、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居委会主任吴玉蓉、平台主任陈弼程等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家单位,都仔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查看相关安全记录台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能整改的立即通知企业整改到位,对暂不能整改的,社区安全员现场开出整改清单,后期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袁委员强调,岁末年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要再重视,常敲安全警钟;责任要再明确,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辖区的安全工作;措施上要再落实,确保收到实效;督查工作要再加强,要求各单位不定期检查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消除安全隐患。(顾铮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