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开放24家快检室 免费检测蔬菜农药残留
2019-12-04 16: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日一大早,启东市民徐女士拎着刚买的菠菜、青菜、扁豆走进了城东农贸市场食品快检室;半小时后,检测结果就发到了她的手机短信上。经检测,徐女士买的三种食材都没有农药残留。日前,启东24家农贸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室向市民推出“你送我检”免费送检便民措施。

  据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监陈惠介绍,目前,启东市24家农贸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室推出的“你送我检”免费送检便民措施,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市民送检中如发现不合格农产品,各检测室会按照不合格农产品处置办法进行处置,工作人员会同菜场主办方一起与相关摊位业主沟通,进行签字确认与见证,并在辖区分局监管下,对不合格农产品进行销毁。

  目前,24个食品快检室已为市民免费提供快检服务267批次。据了解,每天早上8:00~9:00和下午1:30~2:30,分布在启东各个农贸市场的食品快检室都会向市民开放。(记者黄海)

标签:农贸市场;启东市;检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