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大计 港闸区在京对接科技人才项目
2019-12-04 16: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日,南通市港闸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暨科技人才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200多位知名企业商客、驻京高校专家学者代表等受邀参加,了解港闸特色优势、投资前景、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推进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以“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展现港闸区在区位交通、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等方面的优势和基础,展望未来发展愿景。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教授、中美研究中心主任陈琪,北京高精尖科技开发研究院院长汪斌等分别在会上作专题报告,港闸区高层次人才代表格陆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勇作分享交流。包括3个人才项目、7个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内的10个项目现场签约。

  近年来,港闸区把高层次人才作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在省、市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港闸区着力推进“五大工程”,包括顶尖人才攻坚工程、领军型人才提升工程、高层次产业人才倍增工程、产业紧缺人才培育工程和高技能领军人才集聚工程。

  今年,港闸区不断致力于深耕城市经济,精准招商引才。新招引亿元以上重点项目41个,正在深入对接洽谈项目36个,涵盖了包括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记者任溢斌)

标签:港闸区;高层次人才;对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