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足亚冠落幕 江苏夺得亚军
2019-12-02 10:0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许燕露(后排左四)、翟晴苇(后排左五)回南通探亲时,和母校队友、师妹在一起。 记者王全立

  晚报讯 首届女足亚冠11月30日在韩国仁川落幕,南通籍名将许燕露、翟晴苇所在的江苏苏宁在第三轮2∶0击败东道主韩国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亚军。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江苏苏宁外援塔比莎高速带球突进形成单刀之势,并把球射进对方网窝,江苏苏宁1∶0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塔比莎又一次利用突出的个人能力攻破对方大门,最终江苏苏宁以2∶0获胜。

  首届亚冠女足3轮比赛,许燕露、翟晴苇均有2场进入首发阵容,两人分别在右前锋、左后卫位置展示出不俗实力。许燕露说,她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球队一场打得比一场好,有些可惜的是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进球,错失了冲击冠军的良机。翟晴苇说,这次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的,从比赛来看,江苏苏宁在整体攻防方面和有些对手有些差距,自己这次比赛整体表现还行,也存在着一些不足,说明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今年,亚洲足球联合会推出女足亚冠,此举旨在通过打造这项赛事进一步推动亚洲各国女子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和交流。参加首届女足亚冠的是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4个国家的女足联赛冠军队。

  记者王全立

标签:苏宁;女足;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