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公交公司招聘义务行风监督员
2019-11-28 10:4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交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公交服务质量提升,即日起至12月6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义务行风监督员15名。

  报名者需常住南通城区,年龄原则上为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较好的观察分析、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并热心、关心南通公交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经常以乘坐公交车为主要出行方式;具有履行行风监督员职责的时间和精力;具有较强的交通工程专业理论水平或对促进公共交通发展有较强推动力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公交义务行风监督员,聘期两年,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主要工作是,对公交营运服务活动进行监督,每月对公交线路或站点枢纽进行实地调研或明察暗访,并及时将信息进行反馈;对收集的市民关于对公交各类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分析;对市民关注度高的线路新辟、调整、班次优化、站点设置、服务质量、社会评价等事项,每年提交1份关于公交发展的书面意见和建议等。

  市民可于即日起至12月6日(工作日)8:30~11:30、13:00~17:00,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2寸彩照,到南通市外环东路96号南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报名。

  公交行风监督员为无偿、义务性质。一旦被聘用,公交公司将为其提供相应的优惠乘车等条件。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梁新华

标签:行风监督员;公共交通;服务质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