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习生驾车挂错挡 小轿车失控栽入河
2019-11-22 1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一名年近七旬的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自家场上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结果导致车辆坠入河中。21日,据海门货隆派出所交警中队处警民警介绍,尚在实习期内的驾驶人张某有惊无险,坠河小轿车损失不大。

  据介绍,20日下午4时许,货隆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四甲镇东南村有一辆小轿车掉入河中,司机已上岸,需用牵引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只见报警人张某家东侧的一条河里有一辆大半个车身露在水外的黑色小轿车。

  刚从车中爬上岸的司机张某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发动刚买不到一年的小轿车准备外出。正当其往房屋东侧的路上倒车时,车辆发出“呜”的一声,然后急速向后退去。随着“扑通”一声,小轿车落入路东边的河中。幸运的是,由于河水正在枯水期,水位不深。张某在缓过神来后打开车门,涉水爬上了岸。

  在确认张某身体无恙后,民警了解到张某现年69岁,还处在实习期内,买的小轿车也不到一年。民警在叮嘱张某注意安全、谨慎驾驶的同时,联系了牵引车,将小轿车吊上了岸。 通讯员张杰 龙水

标签:小轿车;民警;有惊无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