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警方远赴海南 诈骗团伙三人落网
2019-11-22 1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9日晚,启东警方从海南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解回启东。

  今年11月11日,吕四港镇一名受害人孙某在闲鱼网出售游戏账号时,被所谓的“客服”诈骗了4000余元。启东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最终锁定了由海南陵水人董某、李某、李某明组成的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介绍,这个诈骗团伙以在闲鱼网上出售游戏账号的卖家为特定对象,冒充“买家”和“客服人员”,用“买家”身份寻找受害人,之后冒充“客服”以提升信用积分为理由收取保证金,从而实施诈骗。目前警方侦查发现,被骗上当的受害人已有3名。

  11月15日,启东警方成立的专案组奔赴海南陵水,经过3天3夜的追踪和调查,成功捣毁这一网络诈骗团伙,并抓获涉案嫌疑人。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黄海

标签:启东;警方;犯罪嫌疑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