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1-20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运营安全。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认真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该行对办公及营业场所、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一是对消防设备月检,邀请消防维保单位对全行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彻底检查;二是对办公楼、职工食堂、职工培训室、计算机运行中心、监控中心、动力间、档案室等重点区域的消防系统设施设备、水电及线路运行情况按照工作方案逐项进行检查,严禁使用除行内配置的电器,同时重申办公营业场所吸烟管理规定,消除火灾隐患;三是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和消防员集中学习相关消防规章制度并培训了消防设施的使用办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细化该行重点区域的消防管控措施,打造良好安全的内部办公与对外营业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