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税务二分局与440家企业一对一帮扶
2019-11-20 09: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税企共联共建助力发展

  “这次来到中天科技智慧工厂光缆车间体验工人生产劳动,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这里的精细制造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上。”近日,如东税务二分局党支部与中天科技党总支联合举办税企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课堂开到生产车间,党员干部在劳动中感受一线员工的创新创造。

  “开展税企共联共建活动,旨在推行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和谐共进的党建机制,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发展规划互谋,通过以上率下作表率、以点带面传帮带,共同打造互联互通的党建共建高地,使党员助力发展展现新作为。”如东税务二分局党支部书记、分局长邓进峨说。

  进入党课共建的交流环节,如东税务二分局的党员聆听了中天科技党员代表的声情并茂的讲述,江海先锋典型、集团董事长薛济萍深耕科技创新,把昔日的砖瓦厂打造成为中国500强、全球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中天科技集团成为南通制造业的龙头靠的是一项项填补国内空白的创新,打破世界上少数国家的垄断并非一帆风顺,薛济萍实业报国、迈向世界的坚韧不拔意志,成就了他的梦想。我们的初心就是当好纳税人的保姆,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推行马上办,绝不过夜。”

  制度共建、党课共建、组织活动共建,带动如东税务二分局党员作风新转变、助力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这个分局44名干部一人挂钩10家企业,一对一走帮服,问需求,送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466件。针对一些企业接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增多的趋势,他们专门为企业财会人员开办发票风险的认识与防范的课堂,讲解政策,剖析案例,告知触犯法律受到惩处将影响企业发展的后果,帮助企业筑起阻断犯罪的防火墙。

  通讯员 沙张耀 记者 杨新明

标签:共建;发展;如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