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中专场在南通市举行
2019-11-20 09: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聚焦长江经济带战略 与苏中高质量发展

  11月19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中专场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幕,会议围绕“长江经济带战略与苏中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并致辞。来自南通、扬州、泰州三市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黄卫成说,对南通来说,在国家战略不断深入实施的新阶段,如何在抢抓机遇中主动作为,如何在区域互动中彰显特色,如何在协同发展中补齐短板,如何创造性落实各项任务,最大限度把战略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都需要从理论和实践层面深入思考、深入研究,需要社科界积极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以战略的眼光、理性的思考、专业的学识,对当前事关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这次学术会议的召开,就是汇聚社科界智慧,对推进苏中地区落实国家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有益启示的有力举措。(记者张君怡)

标签:苏中;长江经济带;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