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软管被咬坏事件多发 燃气公司提醒:燃气灶软管使用须符合规定
2019-11-20 09: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8日,大众燃气开发区公司值班维修工接到报修电话,竹韵花园3幢某住户家中有很浓的燃气味,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一进门一股浓浓的燃气味扑面而来,经仔细检查发现,表后连接燃气灶的软管被老鼠咬了一个洞,上门维修人员随即对被咬坏的软管进行了更换。

  近几个月,南通开发区已经发生了十多起灶前软管被老鼠咬坏的事件,由于居民报修及时,大众燃气公司处置得当,燃气客户的生命财产才免遭损失。大众燃气公司提醒广大用户,购买燃气灶必须符合行业规范,连接灶具软管尽量使用符合燃气规范的不锈钢金属软管,燃气胶管的使用年限是18个月,到期一定要及时进行更换,长期不用燃气的,及时关闭燃气总阀。

  大众燃气工作人员提醒,使用燃气需要消耗氧气,天气寒冷时,使用燃气,要注意及时开窗通风换气,发现燃气泄漏不要惊慌,首先打开门窗通风,切勿使用手机电筒在内的各类电器,迅速关闭燃气总阀,远离泄漏点且及时拨打大众燃气24小时热线电话85516838,大众燃气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业维修抢险人员上门排除险情。(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仇德斌 朱余水)

标签:燃气;大众燃气;燃气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