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9人候选“最美警察”今起可关注南通公安公众号点赞
2019-11-20 09:5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经多方推荐,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主办方公布49名候选人名单。今起至26日,市民可在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南通公安”(ntgawx)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警察”点赞。相关媒体也将对候选民警的事迹进行展播。

  自11月1日启动以来,“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就受到广泛关注。推荐阶段,活动主办方共收到组织推荐、网络推荐和自荐线索102条。通过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及用人单位的审查核实,从中选出了符合条件的49名候选人进入推选宣传环节,进行公开展示和集中宣传,接受监督、评议和点赞。

  49名候选人来自20多个警种岗位和部门,大多来自直接服务群众的基层公安机关和窗口单位,其中女民警7人,人数占比靠前的分别是派出所民警、刑警和交警。年龄最大的是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民警张慧明,今年57岁;最年轻的是水警支队直属大队一中队水域治安巡逻民警陈峰,今年27岁。

  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南通日报社等9部门联合举办。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候选人事迹典型性,综合网上点赞和评委会意见,最终推选出10名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和10名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提名奖。(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南通;警察;公安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