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首台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终端机上岗
2019-11-19 1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车主刷脸就能自己处理违章

  近日,位于启东市紫薇西路的启东市交通违法处理监管中心里,不少市民在一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终端设备上处理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缴费等业务。亲身体验过的启东市民告诉记者,这台机器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处理速度比人工窗口快了不少。

  据悉,这是启东首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终端机,市民们只要持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人像识别,就可以自助办理驾驶证罚款缴纳、机动车违法处理等业务,缴费可以选择银联银行卡、支付宝方式支付。

  自助终端设备可以处理市民名下机动车在南通的所有违章,有了处罚决定书之后,可以进行自助缴款,并可查询交通违法缴款明细、本人驾驶证及行驶证上记录的违法行为。由于启东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驾管业务办理窗口的压力日益加重,自助终端的使用,在减轻窗口压力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办事效率。据了解,启东将分别在各违法处理点安装这套自助设备,更好地方便广大市民。

  记者黄海

标签:车主;启东市;交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