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博爱志愿者接受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2019-11-1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文明从我做起,从日常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个动作做起,为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共营互相尊重、以礼待人的生活环境,11月17日上午,来自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的30名小志愿者,和家长一起,接受了青少年基础礼仪知识的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涉及仪态礼仪、仪容礼仪、鞠躬礼仪等基本礼仪知识。来自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礼仪标准委员会的专业讲师用孩子们易于接受的语言,形象生动地向小志愿者和家长们教授了文明礼仪知识。在示范交流时,通过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的方式与小志愿者和家长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掌声阵阵。

  培训结束后,孩子和家长都表示意犹未尽。参加培训的的北城小学四年级学生陈宇轩说,自己要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讲文明重礼仪,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争当童心博爱优秀文明志愿者。

  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总领队季洁老师说,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原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节水知识、自护与互救、青少年礼仪等多项培训,引导小志愿者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服务能力。她希望孩子们能将今天学到的知识落实到今后的实践活动中去,规范自身行为,提升小志愿者形象,为“强富美高”南通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