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垃圾处理全面实现智能化
2019-11-18 16: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11月18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刚刚投入运行的垃圾中转站内,一辆辆满载生活垃圾的环卫运输车辆正排队依次缓缓驶入压缩车间,在几名技术工人的引导下,将垃圾倒入垃圾容器内进行压缩……,据该项目管理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运行后,不仅使平潮镇垃圾处理全面实现智能化,而且有效解决了该镇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难题,进一步改善了城乡生态人居环境。

  据悉,通州区平潮镇垃圾中转建设项目位于平潮镇花坝村S336省道旁,占地4755平方米,压缩车间1100平方米,建有垂直压缩箱位4个,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200吨,总投资1330万元。垃圾中转压缩设备作业车间引进全密封、智能化,采用高压喷淋降尘、植物药剂雾化除臭、负压抽风洗涤达标排放等设备,该工程于2019年3月开始动工,通过前期完成立项、选址、土地征用、环评、设计、图审等相关手续,以及土建及设备公开招投标等程序,历时9个月顺利完成了土建和设备安装项目,并于11月15日上午正常投入运行,当地群众无不交口称赞,拍手叫好!(陈志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