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体育舞蹈小将好棒 20天内两项大赛摘取18金
2019-11-18 15: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6日,第13届江苏省学校体育舞蹈赛在南京落幕,南通市华尔舞蹈艺术俱乐部代表队勇夺8个一等奖,同时获得小学组团体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近20天南通华尔代表队在两项国际、全省大赛摘取18枚金牌,充分展示了这支体育舞蹈传统劲旅的风采。

  据了解,本届江苏省学校体育舞蹈赛吸引了全省100多所大学、职校和中小学的近千名学生,他们在标准舞、拉丁舞、校园集体恰恰(操)舞等项目展开角逐。南通华尔派出了20多名小将参赛,赛场上这拨小将大放异彩,每名参赛队员均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其中于翘楚、倪铭遥、陈心雨、郭一蒙、钱懿晨、陆许涵6人获得8个一等奖。

  上月27日,南通市华尔舞蹈艺术俱乐部代表队在“2019中国南京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第十八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公开赛”上,秦子璐、吴奚贝、周瑾宣、于翘楚、王梦楠5人获得10金10银的优异成绩。据了解,这项赛事是中国体育舞蹈品牌赛事,华尔小将连摘20枚金银牌,展示出南通新一代体育舞蹈选手强劲的发展势头。

  南通市华尔舞蹈艺术俱乐部创办于2003年,是我市历史最悠久的体育舞蹈培训机构,创办人傅敏是南通体育舞蹈运动开拓者之一,曾获得全国锦标赛A组冠军,目前是体育舞蹈国际级裁判。傅敏说,南通曾是体育舞蹈的荒漠,经过二三十年发展,如今成为南通市民的大众体育项目之一,实践证明,体育舞蹈除了强身健体,还具有塑造气质等特点。 记者王全立

标签:体育舞蹈;南通市;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