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峰会召开
2019-11-13 10: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作为江海英才创业周的系列活动之一,12日下午,中国南通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峰会召开,国内200多位生态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型科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产业项目培育、高端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国资委副部长级干部赵华林,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任官平,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副市长陈晓东等出席峰会。

  大力推进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既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然需要,也是南通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增长点。峰会上,生态环境研究领域的专家,围绕生态环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环保产业发展、固废跨区域转移、纺织工业生产水污染物控制等问题作主题报告,为南通市生态环境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中,央企投资协会等5家企业发起设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暨产业联合基金, 将共同开展境内外项目合作,引进先进技术,为实现南通经济跨越发展服务。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西格斯(比利时)先进技术、安徽中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热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推进南通市生态治理及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生态环境;生态环保;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