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个科创项目集中签约
2019-11-13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 吴霄云 见习记者严春花)12日下午,国内外百余名高层次顶尖人才、企业家相聚美丽的紫琅湖畔,共同参加百名顶尖人才“中创行”活动,感受新时代南通和南通中央创新区的新机遇、新空间,进一步拓展合作、寻求商机、推动共赢。南通市委副书记、南通中央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沈雷参加活动。

  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南通中央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才需求为导向,实施“100亿元科创基金”“1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等政策,着力构建区域创新要素集聚的功能载体。目前,中创区已引进各类项目80余个,预计引进各类人才万余名,其中领衔院士6名,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知名教授等国家顶尖人才20余名。

  沈雷在致辞中表示,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紫琅湖真正的美不仅是碧波荡漾、绿树成荫,更在于人才涌流、创新迸发。他诚邀各路英才、各界精英携手中创,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南通将为大家提供全力支持,在政策上提供便利,在服务上做到保姆式、专业化、全过程。

  活动现场,24个重大科技创新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涉及人工智能、智慧建筑、高端装备等诸多领域。

标签:南通;人才;创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