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11-1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党委、工会、网格办联合中南物业公司,邀请南通新城消防支队在中南广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活动中,消防官兵为商户普及应急救护及逃生知识,模拟高层火灾实战扑救。演练结束后,辖区单位还开展了消防技能比拼。通过此次活动,参练单位员工和网格员进一步熟悉了突发火灾的处置方法,提高了突发火灾应急自救能力。在中南工作的李先生说:“这次消防活动办得好,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欢迎这类活动进社区。”

  中央商务区社区依托网络优势,注重将消防安全工作触角向商圈延伸。针对辖区内楼宇多、企业多、人员多等特点,多次开展消防演练进社区活动,安排网格员常态化走访企业开展消防宣传、检查等工作,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意识,不断加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营造辖区和谐平安氛围。 (丁宁)

标签:网格;中南;中央商务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