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东海工园注重抓早抓小促廉政
2019-11-1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卫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南通讯 今年以来,南通启东海工园纪工委坚持标本兼治,把更多精力放在抓早抓小抓实抓严上,通过线索分析、谈话函询、廉政提醒、日常教育等方式,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立足拓宽渠道,问题线索早发现。每月召开政治生态舆情分析会,通过来信来访、监督检查、巡察、热线投诉等多种渠道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列入谈话提醒、约谈函询范围。

  立足谈话函询,苗头问题早纠正。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对党员干部可能存在的轻微问题谈话函询,抓早抓小,提醒帮助。

  立足扩面提质,定期谈话常态化。镇村企班子成员分工联系辖区所有党员,按照年度和月度谈话计划序时开展谈心谈话,实现了辖区党员谈话全覆盖。

  同时,立足节前集体谈话,警钟长鸣筑防线。在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之际,深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打好“节日预防针”,严守廉洁底线。 (周卫红)

标签:函询;党员干部;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