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达源水务以党建促发展
2019-11-12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激发广大水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公司党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近日,海门市达源水务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对党建工作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引领达源水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深入查找工作中和自身存在的短板,理清思路,制定支部班子先锋承诺和党员个人先锋承诺,通过组织生活会、评议会等,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等方式对履诺践诺情况进行评议,确保承诺目标的完成和实现。通过政治意识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全面增强水务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