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解决困难有实效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9-11-08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通讯 “社区帮助解决了化粪池倒灌问题,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近日,家住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花苑11号楼的黄先生来到社区对社区党委和就业风网格员表示了感谢。

  原来,因为文峰花苑部分公共设施陈旧,前一段时间11号楼化粪池不知何种原因严重阻塞,导致化粪池中的粪便倒灌,对居民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生活极为不便。

  为了尽快解决此问题,还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社区第一时间安排网格员上门查看。因为小区目前没有物业,社区又联系住建局查询并申请公共维修资金,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实地查看化粪池情况,查找倒灌的原因,并对该化粪池进行疏通和清理。经过一上午紧张施工,工人们清理出了堵塞化粪池的污物,疏通了管道,困扰居民的化粪池堵塞问题终于得到解决,原本粪水四溢的化粪池终于恢复了正常运行。看着水流通畅的化粪池下水管道,周围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社区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问,为居民办了件实事,还居民一个干干净净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文峰社区党委把解决居民群众最关注、要求最迫切的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立求党组织服务与网格建设相融合,增强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居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季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