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2019-11-05 11: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耀军)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4日,南通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对策办法,推动成果落地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应邀参加会议。

  前期,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结合政法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群众察民情、摸实情,倾听基层意见。交流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提升政法工作服务质效,着眼防范打击非法金融违法犯罪、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防范和化解社会风险、基层政法委员队伍建设、政法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姜永华要求,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聚焦群众最盼、最忧的现实问题,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扫黑除恶、雪亮工程等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标签: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政法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