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数据分析历年警情 南通警方提升巡逻勤务等级
2019-11-04 09: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根据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分析历年警情,晚秋时节全市违法犯罪警情尤其是侵财类犯罪易回潮。自2日起至11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提升巡逻等级为战时巡逻勤务,实施全警勤务。

  根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将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保持严防严控高压态势。全市公安卡口、查报站及公路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强化对可疑车辆、人员、物品的盘查检查力度。为充分发挥好“护城河”作用,确保第二届进博会的顺利举办,苏通大桥、崇启大桥检查站同步实行战时查控勤务,海门警方将与上海警方合作,在崇海汽渡临永渡口联合执勤,加强检查。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秋冬季节交替容易影响情绪,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遇事要冷静,不开斗气车,发现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及时拨打110。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