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总工会调研崇川劳动法律监督工作
2019-10-23 16: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16日,江苏省总工会派出调研组,来到崇川区总工会及城东街道工会,进行“基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专题调研。

  崇川区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崇川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律体检”的有关情况,城东街道工会汇报了开展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近年来,崇川工会本着服务职工的理念,建立健全“工会引导、多方联动、职工参与、精准服务”的运行机制,通过健全组织体系、完善服务阵地,找准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着力点;开展劳动法律监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推进安全生产,把握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切入点;开展法治宣传、法治论坛、特色体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结合点,切实维护辖区职工合法权益,争做广大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

  顾伟

标签:崇川区;工会劳动法律;和谐劳动关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