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赴江海之约 感受城市魅力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南通
2019-10-22 16: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8日-21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9家海外华文媒体记者走进南通,参加“海外华文媒体看南通”活动,现场见证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盛况,近距离感受南通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成果。

  “面向长江,鸟语花香。”“张謇先生的家国情怀让人钦佩,给南通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在昨天举行的座谈会上,媒体记者们表示,将更好地宣传好、报道好南通,积极为南通走向世界牵线搭桥。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说,南通正处在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发展“风口”,蕴含着政策、资本、技术、人才等巨大红利,希望借助海外华文媒体,讲好南通故事、传播南通声音,把一个江风海韵、开放奋进、未来大有可为的南通展现给更多海内外受众,吸引他们来南通参观考察、投资创业。

  在通期间,海外华文媒体记者参观考察了南通中央创新区、通州湾示范区、沪通长江大桥、启东、港闸、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通博物苑、绿博园、蓝印花布博物馆等地。(记者卢兆欣)

标签:南通;海外华文媒体;森林旅游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