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贯彻落实人才新政推进会 ​推动新政落地生根
2019-10-22 16:2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8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实施高层次双创人才倍增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集聚人才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江海英才“一卡通”服务实施细则》等文件。昨天,南通市召开贯彻落实人才新政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以“3+3+N”重点产业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更高品质事业平台;加强沟通引导,提高高校毕业生在通就业率;加快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引入市场机制,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水平。各板块设立人才综合服务窗口,优化办事流程,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精准落实安居政策,确保新引进人才解决住的问题;探索“学习汇”“联谊会”等青年品牌活动,保障青年人才安居乐业。各地各部门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安全生产监督,指导企业完善生产条件,提高引人留人硬实力;引导企业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提高人才基本待遇;通过资助企业开设定向培养班等财政激励手段,扶持企业培养储备人才,不断激发用人单位主体活力。(记者何家玉)

标签:人才;市委常委;南通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