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多位摄影大咖齐聚黄金海滩 启东圆陀角十二时辰专题采风正式开镜
2019-10-21 17: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10月21日,由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聚焦圆陀角喜庆森旅节”专题采风活动在圆陀角黄金海滩省级湿地公园举行开镜仪式。

  

  据介绍,圆陀角省级湿地公园是2019中国森旅节的六大副场馆之一,森旅节开幕以来备受关注。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与上海隔江相望,处于黄海、东海和长江的黄金会合处。圆陀角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自古以寅时见阳光而闻名。近年来,依托特有的江风海韵自然禀赋资源,通过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黄金海滩、碧海银沙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先后落户此处,一个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正呼之欲出。

  

  从10月20日开始的举行的“圆陀角十二时辰”摄影名家采风活动,邀请了来自上海、南京、盐城、泰州、淮安及本地的20多位摄影家,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的黄金海滩、滨海银沙、渔人码头、江海文化景观通道、新湖花海、温泉小镇等处进行了拍摄,其中,在日出、日落和深夜三个时段,特别组织了牛车出海观日出、双色海赏日落和海滩篝火晚会三个重点拍摄环节。

  此次创作的优秀作品,将汇编成精美画册《圆陀角十二时辰》,全方位、全时段记录圆陀角昼与夜不同时段的美景。据悉,“圆陀角十二时辰”大众参与的手机摄影大赛已于10月1日拉开序幕,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在此期间,所有游客均可参加拍摄和比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