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江广场真热闹 “非遗”产品挺走俏
2019-10-21 16:29: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南通旅游资源,提升南通特色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南通旅游发展,10月19-20日,南通非遗文创旅游商品联展在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绿茵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大市民喜爱的“中华百年老字号”白蒲茶干、林梓糟糕;非遗产品蓝印花布、风筝、刺锈;特色旅游商品麦蒂酥、长寿食品、萝卜干等纷纷亮相。据了解,在此次南通非遗文创旅游商品联展上,市文广旅局组织了旅游食品(包括土特产、农副产品等)、旅游纪念品、文创产品、南通非遗、旅游装备产品等,上演了一场旅游商品、旅游文化衍生品及土特产品的盛宴。

  “展销会为旅游企业和生产商家搭建了一个集中展销的平台,我们可以借此向大家全面介绍自身产品,更好地促进以后的发展。”五山酿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展销会品种多、质量好、价格也不贵,很适合我们老百姓。”前来参观的市民尹先生说。

  此次南通非遗文创旅游商品联展活动由南通市文广旅局牵头负责,旨在做好“旅游+”文章,促进“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等融合发展。

标签:旅游商品;南通;联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