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 “政企通”上线后用户近8千
2019-10-21 16: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市工信局在平台上看到我们的诉求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第二天就将问题协调解决了。”

  南通“政企通”APP在政府与企业间架起一座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项目得以按期开工建设。南通中集罐箱项目专员袁建介绍,企业瞄准半导体行业高纯度电子级化学品运输市场,于去年底与日本一公司合作,启动高端内衬罐箱生产项目。但项目开工在即,其直接发包申请却因为公司的央企国资背景遭遇卡壳。

  “如果这个事情被耽误,会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影响投产计划。”后来,企业把诉求在政企通APP里面做一个阐述说明,很快得到回应。袁建说,这样大大提高了效率,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不用跑来跑去。

  作为南通市探索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南通“政企通”APP依托“互联网+政企服务”新模式,有效受理企业诉求,发布活动预告,公开政策信息,为供需双方提供对接平台。

  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平台已有近8000个用户下载并注册。企业发布的100余名诉求信息,均得到了满意答复。此外,平台还发布惠企政策、项目申报信息300多条,会议活动信息100多场。

标签:诉求;政企;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