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开展“绿绘通城”环保趣味运动会
2019-10-17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芳)10月16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红星、新城、厂北等社区联合开展“益”起行动 绿绘通城“迎森旅”环保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各社区工会成员参与环保跑,在大生众创街区寻找十二个最美网红店,参加环保大灌篮、你画我猜、快问快答的环节,沿途边跑边捡拾路边垃圾,并投入相应的垃圾桶。比赛既有体力比拼、脑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现场气氛紧张而欢快,展现出工会成员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环保跑和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激发社区工作人员勇担当亮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同时向居民和商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保护绿水青山,力争用最美的状态迎接森旅节的到来。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