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带队开展“五小行业”明察暗访
2019-10-15 16: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刘璐 见习记者严春花)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带队,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卫健委、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五小行业”明察暗访,随机检查了港闸区鸿鸣摩尔购物广场的部分餐饮企业、酒店及万象城内的部分餐饮企业。

  检查组先检查了鸿鸣摩尔购物广场的余记黄焖鸡米饭、一捞一烫(摩尔店)、彦男美食、琴姐的小厨房等餐饮企业和墨森假日酒店,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毒柜未能正常使用、油烟机清洗不到位、灭火器设施不到位、后厨缺少防尘防蝇设施等问题,当场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随后,检查组来到万象城内的意坊西餐厅、九田家黑牛烤肉料理等餐饮店进行检查,发现整体状况良好。

  检查组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餐饮企业的监督管理与检查力度,各企业要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对此次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共同为森旅节努力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餐饮企业;检查组;明察暗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