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治超”办再动员再部署 深入推进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工作
2019-10-15 16: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盘点前阶段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再部署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工作。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通州湾示范区建设环保局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治超站点内,公安、交通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开展超限超载查处工作;进一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以收费站、超限检测站点为依托,加大联合执法频次和力度,坚持站点执法和流动执法相结合,利用动态检测点的后台称重数据进行分析,对辖区内高频运输及存在“百吨王”情况的货运企业加大巡查频次和查处力度;加大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车辆查处工作,海安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姜海收费站查处力度。

  此外,公安部门要对收费站超限超载车辆存在的遮牌、挡牌、套牌行为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要加大对重点货运源头监管工作,开展非现场执法工作,对高频超限货运企业开展警示约谈工作;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要及时根据运政在线系统推送信息,对符合“一超四罚”标准的相关企业进行处罚。同时,交通部门要对辖区内大型桥梁和公路跨线桥及时进行技术检测,排查安全隐患,保持良好技术状态。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标签:交通运输;交通部门;车辆超限超载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