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外办邀请国际友人出席森旅节 向海外展示南通发展成果
2019-10-15 16: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本周五在通拉开大幕。为打造一个国际化、民族化、富有江海风情特色的森林旅游盛会,市外办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丹麦、意大利、阿联酋、加拿大、越南、古巴、澳大利亚、柬埔寨等10余个国家的友城、准友城,巴拿马、印度、韩国驻沪总领事馆及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的领事、代表,侨商代表等68人,来通参加活动,更好地向海外展示南通高质量发展成果。

  此外,市外办邀请的嘉宾将携数十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参加活动期间举办的森林旅游生态休闲产品展,旅游食品、饮料、香精香料、手工艺品、保健器械、天然护肤品、旅游观光纪念品等各类产品,将为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入口,为密切友城交往、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扩大对外经贸合作搭建平台。

  通讯员张艳 记者何家玉

标签:森林旅游节;发展成果;侨商代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