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1138个项目开始收尾 环境整治效果明显
2019-10-15 09: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烨)昨天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率队,督查环境整治专项提升行动有关情况。

  自9月起,南通市全面实施“三清一靓”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清垃圾、清污渍、清破旧违建,高品质扮靓城市,迎接森旅节的到来。南通市共排出1138个项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当天,庄中秋一行冒雨来到城山路、虹桥夜市公交停车场、中庭国际大酒店等地督查。城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后,通行效率明显提升,周边环境明显优化。在虹桥夜市公交停车场,庄中秋等仔细查看了违章建筑拆除、公厕建设、沿街广告清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城管部门的专项整治情况介绍。在中庭国际大酒店附近,庄中秋一行督查了停车摆放、道路设施改造等情况,要求加强管理,实现工作再提升。

  庄中秋对我市环境整治专项提升行动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环境整治效果明显,但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争分夺秒地行动起来,全力以赴、紧张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森旅节打造一流的城市面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