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走进南通大学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2019-10-14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志华 王小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王小艳)日前,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走进南通大学化工学院,为350余名入校新生送上两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教课。据悉,该行本次金融知识宣教的主题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

  在阶梯教室,南通大学350余名入校新生聆听了民生银行特邀炜衡律师事务所周阳律师所作的题为《向校园贷说“不”》的精彩宣讲。周律师以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校园贷特点与危害,揭示了校园贷的法律风险,对如何防范校园贷、现金贷进行了重点讲解,为新入校大学生敲响了警钟。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法律合规部工作人员随后作《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建立正确消费观》的专题讲座,通过个人征信、信用卡消费等基本金融知识的宣讲,向学生们传递积极健康的消费观。最后,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运营管理部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作假币及支付等金融知识解读,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折页,接受大学生现场咨询,让他们充分了解日常生活中的金融权利与义务,提高辨别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南通监管分局、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求,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题活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该行通过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品牌形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