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启铁路全线贯通运行 启东至南京动车二等座113元
2019-10-11 14: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长三角铁路今起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宁启铁路首开7.5对CR200J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启东海门结束无动车历史。启东至南京间动车票价为一等座180元,二等座113元。

  宁启铁路西起南京,东至启东市,沿长江东西贯穿江苏中部地区,是国家快速铁路网和长三角地区城际轨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宁启铁路全线贯通后,开行列车达到41.5对,其中7.5对为CR200J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启东至南通间列车也由原来4对加密至6对,旅客乘车选择更多、出行更方便。

  与18节长编组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不同的是,宁启铁路开行的CR200J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为9节短编组车型,车型组成为1辆动力车+6辆普通座车(二等座)+1辆普通座车(带餐吧二等座)+1辆控制车(一等座),定员720人,最高运行速度为160公里/小时。(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