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过首批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评估
2019-10-11 09: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 蒋娇娇)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公布了通过评估的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此次通过评估的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共6家,南通市和海门市首批通过评估。前期,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踏看、交换意见等程序,确定了第一批通过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名单。

  近年来,南通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筑强市”目标,加强政策扶持,深化创新改革,建筑产业现代化取得积极成效,已拥有覆盖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的各类国家级、省级示范基地。PC构件年产能近200万立方米,省内规模第一,初步形成现代建筑产业制造集群。此次通过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评估,对推动南通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建筑产业;示范城市;评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