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孝满通城,爱在重阳”文艺晚会
2019-09-30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彭珉珺) 日前,由崇川区文峰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阳光养老及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联合举办“孝满通城,爱在重阳”文艺晚会暨敬老月启动仪式在紫东花苑顺利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晚会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以及老年朋友们前来观看。开场舞《我的中国梦》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接下来的合唱表演、乐器独奏、旗袍走秀、情景小品等十余个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笑声以及欢呼声。节目中间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居家养老的设立初衷与服务内容,也希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能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便利,让他们真正体验到悦护理、悦陪护、悦享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