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通州区加强城区亮化检查 打造独具韵味的“不夜城”
2019-09-3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9月28日晚8点,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还在城区各处加强亮化检查,进一步推进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自9月初开始,该局严格按照“三清一靓”及文明城市考核总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紧急行动,全面加强城区路灯设施设备、景观亮华检查。到目前为止,已先后对城区150余处路灯控制柜脱落的标牌进行了更换,对照明设施设备上的涂画现象进行了清理和清洗,对城区朝霞路、西湖东路等路段约115盏路灯灯杆、灯标统一进行了翻新改造。同时,加强全区线路总长约900公里的路灯亮灯率的全面排查和检修,对涉及通州城区、主要出入口路段、城区商业街区、背街后巷等处的照明,进行多轮次检查和修理,确保城区主干道装灯率达100%,亮灯率达99%以上,背街后巷亮灯率达95%以上。

  此外,该局还对通州城区180余处的楼宇亮华情况加强检查考核,使该区不断扮靓扮美,打造出独具韵味的“不夜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