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举行国庆联欢晚会 三千多人齐唱祖国赞歌
2019-09-30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阚建斌)9月29日晚,由如东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庆”联欢晚会在该县体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县各界代表3000多人共聚一堂,回眸历史、展望未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

  联欢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型广场舞《同唱祖国好》,336名舞者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欢聚一堂,放飞歌声、舒展舞姿;情景歌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70名少先队员手捧生日蜡烛,用银铃般的童声,祝福祖国;专题片《永恒的记忆》、诗朗诵《向老功臣致敬》、镇区百人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访谈视频《围垦精神赞》、男声小组唱《海水泡大的汉子》等,2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分“走向新中国的如东”、“投入改革开放的如东”、“迈进新时代的如东”三个篇章。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令人深感震撼,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晚会在全场人员共同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对老战士张家驹、杨其儒,全国劳动模范代表薛济萍、季方珍,荣立一等功代表邱祖清、陈亚兵等8名代表进行表彰。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说,举办这场晚会既是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更要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的自信和激情,为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中国梦的如东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