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环卫行业技能竞赛启东收官 108名城市美容师大比武
2019-09-30 15: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28日,2019年南通市环卫行业技能竞赛在启东市举办。竞赛共设中转清运、机械清扫、冲洗洒水三个项目,来自南通9个代表队,108名环卫职工选手同场竞技,展开环卫作业机械现场操作的切磋和比拼。

  此次虽然比的是成绩,赛的却是技术和心态,在机械清扫项目中,每位参赛选手需要驾驶8吨的清扫车,通过清扫考核标线内瓶盖、定点冲洗矿泉水瓶、倾倒区定点等考核项目,4位裁判员以三十多项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计时。

  启东环卫处的施永芹参加的是机械清扫项目,虽然排在下午参赛,但她一大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学习参观来自其他县市的选手操作技巧。施永芹开了3年的清扫车,为了此次比赛,她认真准备了一个多月,每天不间断训练四小时。

  此次比赛将对各工种获得前五名的选手给予表扬,对各工种的优胜选手择优报请授予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南通市技术能手”,根据各地竞赛组织情况,由市城管局授予团体“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为扮靓南通市容市貌,创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提升行业文明素质和形象奠定基础。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