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检查国庆庆祝活动安保工作
2019-09-30 15: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亮)昨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来到紫琅公园、滨江绿茵广场等地,实地检查南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安全保障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庆祝活动万无一失、安全顺利举行。

  在紫琅公园,姜永华现场检查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等活动的安保筹备工作,详细听取了现场警戒、交通疏导、停车管理、应急处突等情况汇报。姜永华叮嘱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做足预案准备、强化警力部署,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行,要进一步细化停车管理方案,加强周边高架道路管控,做好观看焰火群众分流,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意外事故。

  姜永华随后来到滨江绿茵广场,实地检查了南通市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安保工作,现场听取了活动进出场管理、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汇报,要求细致做好活动安全保障、停车管理方案,定人定岗、落实责任,做好每个细节,确保参加活动的各界群众安全而来、尽兴而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