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双层观光巴士上线运行 票价2元/次途经市区众多旅游地标
2019-09-30 15: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记者李波 彭军君)“真开心,以后可以坐着双层巴士逛南通了!”昨天上午9时,随着4辆大红色的双层观光巴士从狼山游客中心准时发车,南通十万市民游客“乘双层巴士,游森林城市”活动正式开启。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昨天首发开始,持续到明年2月底左右,将组织十多万游客乘坐双层巴士畅游南通,感受南通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投入使用的双层观光巴士为新能源“零排放”车辆,全身车体为亮眼的红色,核载81客,一层16个座位,二层44个座位。观光巴士实行旅游线路公交化运营方式,票价2元,可以投币或刷公交卡,支持南通及各县(市、区)公交卡、江苏公交一卡通、云闪付银行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运行方式为单向环线,起讫点为狼山游客中心(南通植物园西门),具体停靠站点为:狼山游客集散中心、中央商务区、行政中心西、政务中心、文峰城市广场、易家桥新村、段家坝、南通附属医院、钟楼广场、濠东生态绿地、濠河风景区游客中心、盆景园、钟楼广场、南通附属医院、段家坝、易家桥新村、文峰城市广场、政务中心、行政中心西、体育会展中心西、森林公园(军山绿野)、狼山南大门东、军山、狼山游客集散中心。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几经论证,最终制定了双层巴士的运营路线,途经市区诸多旅游地标,串起了濠河之畔的颗颗“明珠”,乘客在乘车过程中,沿途美景尽收眼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