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市大公镇15个村全部通过“整洁村”验收
2019-09-30 09: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通讯员 贲小彬) 以村庄环境整治为突破,海安市大公镇大力推进“整洁村”创建。截至本月底,该镇15个村全部通过海安市环境整治办“整洁村”验收。

  今年以来,大公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农村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根据农村道路旁贴小广告人员昼伏夜出的特点,大公镇加强夜间巡查,同时积极完善相关惩罚制度和群众监督制度,发现一例惩处一例。

  大公镇从2017年起在仲洋村率先实行“一户一桶”垃圾粗分类试点,效果比较好。2018年,仲洋村的经验在全镇推广,15个村全部实行了“一户一桶”。

  此外,大公镇对辖区内骨干河道及其支流两岸的畜禽养殖、沿线企业等污染源情况再次进行全面的摸排梳理,完善了“一河一档、一村一档”方案,制定了“一河一策、一村一策”治理方案,河道管护成效明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