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欢乐十一,浓情感恩”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2019-09-29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敏 刘心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秋意浓浓,金桂飘香。为了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邀请客户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当天,客户如约而至。工作人员热情为前来观影的客户签到、登记,发放理财产品折页和小零食,引导客户入座。并利用影片开始前的时间积极宣传该行的手机支付,云闪付,平台生态客户数等业务并指导客户开通体验,场面十分温馨。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沟通中拉进了距离,同时也加深了对渤海银行产品的了解。后续,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将组织开展更多的与客户互动的活动,增强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巩固并拓展优质客户群体,实现互利双赢。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