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组团苏大揽才 生源多回通意愿强
2019-09-29 17: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25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办市情推介会和专场招聘会,60家名优企业带着672个岗位走进苏大,为企业招纳人才、为发展汇聚智慧。

  南通人社部门与苏州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20年前就联合开展人才培训工作,南通也是苏大重要的生源地。今年苏大录取的3695名江苏籍新生中,有513名来自南通,仅次于苏州本市的573人,“苏大南通生源回通的比例也不小,去年有200多名通籍毕业生选择了回南通就业创业。”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介绍说。

  在招聘现场,南通中创区的区域特别引人注意,四个展板上,分别是签约落户中创区的13家企业的37个岗位需求及中创区的情况介绍、人才政策。当天的全市推介之后,中创区还做了单独的推介。“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保障人才供给也是重要工作,因此我们现在是建设、招商、招人同时进行。”南通中创区建投公司副总经理张泉介绍说,最近密集参加赴外招聘,联合招商活动开展招聘,包括在高校里推介中创区,就是想增加高校毕业生对中创区建设及政策情况的了解,从而增加人才储备,“今天在苏大也收到了10多份简历,接下去的校招我们也会积极参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