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立“1+3+N”企业管理体系 南通开发区全国介绍创新成果
2019-09-29 17: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可)近日,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志兵在第10期创新型企业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建立“1+3+N”企业管理体系的创新成果。

  当天,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于9月21日在京举行“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第10期创新型企业座谈交流会”。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数十位创新型企业家进行现场面对面交流,企业家们围绕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国家创新政策等建言献策、分享创新经验及成果。

  王志兵所介绍的“1+3+N”企业管理体系,“1”就是以薪酬体系改革为突破口,“3”就是以“职业发展、分类评级、绩效考核”为手段,“N”就是以发展战略、党的建设、管理创新等目标体系为支撑。该体系着眼于国有企业整体改革,着重于国企工资决定机制改革,该项成果也获得2018年第十届全国先进生产力理论与实践成果典范企业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