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虹桥街道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一批为民服务项目获表彰
2019-09-26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萍 李志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萍 记者 李志华)9月25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大工委主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虹桥公园举行。来自省、市、区相关领导及虹桥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虹桥辖区退伍老兵、为民服务优秀团队代表和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叫刘华,70后,今天很荣幸能与我的入党介绍人王双凤书记一起参加活动,当初王书记牵着我的手一起宣读誓言的种种场景仿佛就在眼前。是王书记,还有老党员们的一言一行,默默地影响着,引导着我,要有诚恳的心态,敬业的心态,奉献的心态,去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把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刘华、胡云美和他们的师徒老中青三代工作者还在活动现场一起重忆入党经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既有大工委成员单位的激情合唱,也有“两新”党组织的原创作品。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令人深感震撼,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春华秋实何寻常,如椽巨笔著华章。”活动现场,6位退伍老兵步上舞台,点燃喜庆的生日蜡烛,许下祝福祖国的美好心愿。

  1949年5月出生的盛永新,扛过枪,入了党,吃过糠,工、农、商、学一个也没落下。如今虽满头华发,可依旧在邻里网格发挥着光与热。他激动地说:“离开部队一晃50年过去了,在这半个多世纪里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会继续发扬革命传统,退役不褪色,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争取更大光荣。”

  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为民服务项目、社区服务典型,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老中青三代社干代表重忆初心,相关领导还为新当选的群众评议团代表授牌。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场观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幕。

  虹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俊表示:“全体虹桥人将铭记历史,继续前进,在建设惠民虹桥实践中把初心铭记心间,把使命担在肩头,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着力开拓科学发展未来!”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